保障支持

发布日期:2023-02-10 2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对注册地、纳税地、项目实施地在本市辖区内的企业生产产品,列入《嘉峪关市企业生产产品目录》 的,鼓励全市各级、各类采购单位在产品达到或高于国家标准要求,性能满足采购使用方需求和服务、 同等价格的情况下,优先采购使用。

全面实行“零收费”。对在本市注册的企业,严格执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制度,除资源补偿费、 损坏赔偿费、惩罚性收费和涉及上级财政分成的收费项目外,对于企业合法投资、建设、经营等各环 节产生的其余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按“零收费”政策执行。

实行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对世界 500 强、中国企业 500 强、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中国民营 企业 500 强、国内行业细分排名前 30 位的企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业 一策”“一事一议”的市级领导包抓和部门联动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