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企业产业链招商暨产品推介大会 钢铝材料产业链发展论坛召开 何正义周俊锋出席

发布日期:2023-03-20 08: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3月18日,省属企业产业链招商暨产品推介大会钢铝材料产业链发展论坛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副市长周俊锋出席,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兴禄主持论坛。

论坛中,中钢协副秘书长石洪卫作《钢铁行业发展趋势》主旨报告,有色金属协会铝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杰作《中国铝工业现状及发展的思考》主题报告,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董德兰作《新形势下新能源发展与产业融合》主题报告。

论坛的召开为钢铁行业更好地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对钢铁行业、铝工业及新能源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推进了钢铝产业链上下游融通、高质量发展。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重庆千信集团、中国电建西北院、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等行业知名专家、国内外头部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客户代表、高校与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