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属各部门1-5月份向上争取资金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2-22 1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嘉政办发〔2018114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属各部门1-5月份向上争取资金情况的通报

 

各区,市政府各部门,在嘉各单位:

今年以来,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研究分析政策,全力向上争取资金,1-5月份资金争取工作有较大进展,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截止5月底,全市26个部门,累计争取到国拨省补资金72745万元,较去年同期争取资金49976万元,增加22769万元,同比增长31.3%。在资金争取工作过程中,部分单位能够积极主动和上级部门衔接联系,准确汇报项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仍有部分单位落实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不力,思想认识不到位存在“等、靠、给”的想法,不积极主动向上汇报沟通,争取资金工作处于被动状态,工作成效不明显。

针对以上情况,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现对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市房管局等争取资金好的单位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并按照规定预拨专项业务费给予奖励。争取资金情况较好的单位再接再厉,争取资金情况不好尚未争取到资金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加强政策研究和省上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千方百计多争取资金,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附件:1.2018年1-5月份嘉峪关市各部门争取资金情况表

       2.2018年各部门争取资金奖励情况表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621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6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