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嘉投资座谈会暨落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于德群何建民出席 周俊锋主持

发布日期:2024-03-28 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3月26日,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嘉投资座谈会暨落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德群,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建民出席;副市长周俊锋主持。

于德群说,嘉峪关工业基础雄厚、生产要素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空间前景广阔,希望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大力丰富产业体系,打造地企协作典范。

何建民充分肯定了嘉峪关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表示将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为嘉峪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周俊锋表示,嘉峪关将以最优惠的招商政策、最优越的投资环境、最优质的帮办服务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日开花结果。

会上,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参会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分别与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成立的三家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