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在河南焦作考察对接有关企业

发布日期:2024-04-15 0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4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带队在河南焦作实地参观考察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深化合作领域、携手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实地参观龙佰集团分布式能源项目、锂能磷酸铁项目、氯化法二期展厅以及多氟多公司氟基新材料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后,刘凯指出,嘉峪关近年来全力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和提质增效,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希望两家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钛合金、钛冶金加工以及新能源材料等产业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把优质的项目、先进的技术、创新的模式引进嘉峪关,实现互利双赢。

龙佰集团董事长和奔流表示,嘉峪关是未来龙佰集团优质合作伙伴,在前期的沟通对接中,双方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龙佰集团将不断加强有关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创企地合作共赢崭新篇章。多氟多公司董事长李世江也表示,多氟多公司与嘉峪关、酒钢集团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增强与嘉峪关的对接、互访力度,寻求新的合作契机。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材料研发制造和产业整合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主营钛白粉、海绵钛产能位居全球第一,在绿色新材料产品领域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氟、锂、硅三个元素细分领域进行材料和能源体系研究及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氟基新材料、新能源材料、电子信息材料和锂电池,为当前全国无机氟新材料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