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三月学雷锋,文明实践正当时——嘉峪关市体育局参加“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 2023年嘉峪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5 18: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社会体育指导员在雄关广场参加了“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 2023年嘉峪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八段锦健身展演示范和指导培训以及“科学健身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科普宣传,发放《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等宣传手册一千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队伍中,不断提高群众科学健身水平。同时,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无私奉献中体现担当作为、在道德实践中强化宗旨意识、在工作实际中履行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