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0: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体育局

3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彭益军同志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党员民主测评。

陈学军同志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机关支部一是要加强学习,发挥支部委员带头作用,持续加强党员日常学习管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二是工作要有创新、有担当、有作为,解放思想,提出体育思维,助推文旅商体融合发展,把经济发展同为人民服务统筹推进。三是统筹推进问题整改,支部委员要针对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支部和个人的问题整改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明确整改落实的责任人,规定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条一条兑现,决不能虎头蛇尾、拖沓应付。四是支部要带头树立良好的生活、工作、学习习惯,做到“五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积极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敢想敢干敢试者撑腰鼓劲,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彭益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形式准备充分,符合标准化要求;会议内容定位准确,批评表述符合实际;书记带头示范效果明显,各委员开展相互批评到位;普通党员认真思考,剖析到位,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同时,他对机关党支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带头开展“三抓三促”活动;四是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