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璀璨夜 元宵“警”色浓——嘉峪关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23年元宵节烟花燃放安保任务

发布日期:2023-02-07 1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烟花怒放长空艳,良辰美景迎元宵。2月5日晚,我市在酒钢职工游乐园举行2023年元宵节烟花燃放活动,夜幕下的公园上空成了火的世界、花的海洋,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为确保烟花燃放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嘉峪关市公安局根据活动安排,提前部署、制定安保方案,合理部署警力。

活动期间,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按照任务分工提前到位、密切配合、各尽其职,认真开展重点部位定点执勤,加强活动现场巡逻防控力度,有序引导观众在安全区域内观看烟花秀。同时,还加强对各主要交通路口的警力配备,将警力进一步充实到路面管控,切实增强控制力,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交警部门提前发布交通安全提示,对重点区域、道路等实施交通疏导,同时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和重点路段的巡逻防控、交通提示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交通秩序。

各安保执勤组提前到岗到位,巡逻防控、疏导交通、引导人群,全力维护活动现场秩序,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确保了元宵烟花燃放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安保工作,嘉峪关市公安局全体执勤民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维护秩序,疏导车辆,以文明、规范的执勤和热情的服务,树立了公安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烟花燃放的安保工作任务,为群众营造了安全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