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陇原先锋大讲堂“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4-03-21 15: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20日,市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收看陇原先锋大讲堂“第一讲”网络直播课。

                                    

本次讲座是由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倪国良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甘肃实践新篇章”为主题。他指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要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基本内涵,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文化、群众共同价值观念融通起来,不断赋予科学理论鲜明的中国特色。立足甘肃实际,就是要走好“一核三带”发展战略和“四强”行动路径。立足个人层面,就是以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着力提升认知能力、落实能力、发展能力,以个人能力提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收听收看,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