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促提升 “三抓三促”在行动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保密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4 17: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在临近“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副局长安成伟同志,为全委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安成伟同志为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带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保密知识测试题,让大家带着问题,以答困解疑的方式开展保密知识讲座,就保密工作范围、保密期限、定密方法、涉密载体定义、保密违法行为、机关单位常见的泄密隐患、单位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责任、目前的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同时强调,保密工作涉及机关单位信息安全以及国家安全,作为机关单位涉密文件及工作的相关人员应该形成良好的习惯,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将保密工作的每一步都做精做细。会上,全委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并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保密工作,以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强化、履职再认真的工作态度,处处落实好保密政策和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保密教育培训为契机,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保密工作,把保密责任落实到位,把保密制度执行到位,强化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机关保密工作,筑牢机关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