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酒钢(集团)公司产业链招商及产品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1 08: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3月19日下午,省属企业产业链招商暨产品推介大会嘉峪关市、酒钢(集团)公司产业链招商及产品推介会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出席推介会。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子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出席,副市长周俊锋主持。

推介会上,我市发布产业招商引资政策;酒钢(集团)公司六大产业板块进行了产品及产业融合项目推介,发布了供应链需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产业链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合作项目64个,总金额75.1亿元。其中,产业合作6项,产业链招商8项,技术合作8项,金融合作9项,工程合作8项,供应链合作20项,战略合作5项。签约的64个项目“含绿量”高、“含新量”高、“含金量”高,为进一步推动发展共享共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强劲动能。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就是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省内外企业提供对接合作的平台和机会,推动产供销无缝对接,借助大家的“舟船之力”,推动酒钢产品“扬帆出海”。当前酒钢(集团)公司正处于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推进开放发展的决心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坚定,深化招商引资的愿望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迫切。酒钢(集团)公司将坚持创新为核,夯实发展的第一动力,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坚持质量为本,以工匠精神推进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擦亮优质的酒钢品牌;坚持市场为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携手共建更为广泛的命运共同体;坚持机制为要,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实施见效,实现长效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