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开通“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

发布日期:2023-04-26 09: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近日,市大数据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通“陇商通”一键服务专席,进一步畅通企业反映诉求渠道,高效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据了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主要受理企业对市委、市政府关于涉企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政策措施以及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包括企业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方面的投诉意见和建议。此外,“陇商通”还为企业(经营主体)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办事指引、投诉举报等服务。为保质保量做好“陇商通”上线工作,市大数据中心及时联系各相关单位更新“陇商通”涉企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库,对话务人员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并就工单转办督办机制等进行深入研究,提出相应措施,着力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更好地满足市场主体诉求建议多样化需求。

“12345”热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由专人负责对涉企诉求工单进行跟进催办,及时提醒承办单位限时办理答复。对企业的相关诉求,今后全部归集到“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进行转办,7×24小时受理企业诉求,做到“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对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及关心关注的热点、堵点、痛点问题,真情服务、用心办理、按时办结,确保诉求办理质量,提升企业满意度,进一步减少企业办事成本,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加便利的途径,为企业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