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毅调研市自然资源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7 19: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自然资源局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来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着重解决近期自然资源领域为民办实事、项目要素保障、规划编制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晶陪同。市自然资源局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30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局长(兼)安正明从全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财务经费、项目建设保障、审批程序、批复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豪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三区三线”划定)、村庄规划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主任冯静从化解不动产“登记难”工作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化解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赵宝毅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市自然资源局提出了要求:一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观念,切实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注重工作时效,该办的要抓紧办,不能拖;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一次性告知制度要落实好,不能让老百姓多跑路;四是要干干净净做事,依法依规办事;五是要有担当精神,抓住关键,压实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安正明同志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紧扣“守红线、稳增长、促发展”的主线,围绕我市确定的“三地两点”功能定位、“2+6+N”产业集群发展支撑,融入“酒嘉双城经济圈”的区域协调战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着力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供  稿:郭建秋

版式编辑:柳   莉

审  核:刘伟伟

嘉峪关市自然资源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