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百姓·心系民生——市住建局牵头召开全市公交站点设置及公交运营路线调研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08: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27日下午,市住建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市交建集团、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等多家单位召开了全市公交站点设置及公交运营路线调研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主持召开,相关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说明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优化公交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出行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公交站点设置及公交运营路线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通力合作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组织人员继续深入调研,确保调研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再进一步深入开展征求群众意见,充分考虑市民出行需求。积极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

会议强调,公交站点设置及公交运营路线优化事关民生,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保障,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开门办公交”实现公共交通服务便民化、公开化、多样化、优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