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我的感悟”(第一期 支部书记篇)

发布日期:2022-11-17 1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图片

★★★★

图片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图片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范治轩


      以“五抓五促”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聚焦大会号召抓贯彻落实,促进理论学习提质增效;锁定根本任务抓贯彻落实,促进干部作风提质增效;突出主责主业抓贯彻落实,促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紧盯解决问题抓贯彻落实,促进保障民生提质增效;围绕能力提升抓贯彻落实,促进队伍建设提质增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02

图片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

邵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城建干部,我将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方法措施,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扎扎实实学,努力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上下功夫,力争学出坚定信仰、悟出思想共识、读出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队伍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