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我的感悟”(第二期 技术能手篇)

发布日期:2022-11-17 16: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01

市供水管理处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赵晓鹏

图片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民供水无小事,作为一名供水人,宁当一名“干将”,也不当一名“看客”,要深入研究水情,增强宗旨意识,把供水为民作为一种价值取向和实践要求。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不断加强知识更新,积极探索供水管理建设新思路和技术创新新方法,以数字化为基础向智慧水务、智慧城市建设模式转化发展,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供水安全,为凝心打造省域副中心、聚力建设西部明星城贡献力量!

02

市供水管理处高级工程师  杜利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做的报告,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感到非常激动、无比振奋,让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眼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未来激励人心。身为嘉峪关市供水管理处的一名一线工作人员,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信仰驾驭航向、用勤学积淀工作力量、用奋斗成就事业、用奉献彰显工作风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勤工作的新时代好职工。

03

市供水管理处高级工程师  杨虎

图片



      学习二十大报告,在学思悟践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定钉子的韧劲、加油干的拼韧,当先锋的闯劲,用忠诚担当和无私奉献书写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时代答卷。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最好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开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04

市供水管理处高级工程师  董启兵

图片



      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我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报告中讲到新时代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认识到每个人身上都肩负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好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尽心尽力做好市供水管理处水厂设备维护维修、安全生产个方面的工作,为水厂安全供水担起自己的责任,发扬工匠精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05

市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高级工程师  马玉霞

图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盼的大会,大会明确了下一个百年的发展方向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目标,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过程中,看到报告中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看到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决心,我内心彭拜,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的城建干部,在全面、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尽职尽责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把嘉峪关市建设成为更加美丽的戈壁绿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6

市勘察设计管理办公室工程师  盛莉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回顾总结,让我深切感受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受颇深,作为住建系统的普通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更要处理好工学矛盾,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好日常工作与二十大精神的契合点,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工作中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发挥住建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推动住建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7

市建筑管理站工程师  刘玮

图片



      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城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将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上下功夫,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化为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

08

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工程师  陈国瑛

图片



      作为一名技术人员,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创新谋划工作,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谦虚谨慎、求真务实,为检测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感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