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我的感悟”(第一期 支部书记篇)

发布日期:2022-11-17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图片

★★★★

图片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03

图片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委员、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王炜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做好城市道路、路灯、排水、广场等各类市政公用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04

图片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委员、市人民防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何芳


      学习了二十大精神,我为自己是这样一个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的党的一员而感到幸运和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坚定不移用“纲”和“魂”统一支部党员思想、明确支部工作方向、鼓舞支部党员斗志,谱写人防事业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05

图片

市供水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王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供水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供水事业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新时代新征程供水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按照“和谐供水科学发展”的发展定位,系统性、前瞻性开展好各项供水工作,不断开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06

图片

市建筑管理站党支部书记  任玉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做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努力做学习、宣传、贯彻的先行者,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业务工作的动能,助推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 | /

07

图片

市污水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陈伟


      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贯彻和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扎扎实实把工作干好,要始终想着“人民”二字,为人民服务,不能光喊在嘴上、写在报告上,为人民就要体现在具体行动。污水管理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补齐短板,不断完善污水处理工艺和处理设施,使污水处理厂能在稳定达标、安全运行、节能低耗、环境友好的状态下可秩序发展。为嘉峪关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发挥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08

图片

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黄焕琴


      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表述让我感触颇深。中华五千年博大而深邃的文化积淀是需要传承下去的,我应该行动起来,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小处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自身的学习来影响家庭成员,子女和社区其他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夯筑文化底蕴,积聚精神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