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度市长金融奖、金融贡献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5-22 19: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嘉政办发〔202341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22年度市长金融奖、金融

贡献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各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各部门,在嘉各单位

2022年,全市金融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高效精准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充分运用金融工具,破瓶颈、优服务、稳存量、扩增量,金融平稳健康运行,为推进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进一步调动各类金融机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鲜明导向,根据《嘉峪关市市长金融奖评选管理办法》,经综合评审,决定对2022年度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农发行嘉峪关市分行等10家单位授予“市长金融奖”,对中行嘉峪关分行等2家单位授予“金融贡献奖”。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深挖发展潜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各有关单位、金融机构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紧紧围绕2+6+N”产业链发展,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创新投融资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扎实推进金融“四大工程”,做深做实助企纾困文章,深挖潜力、多措并举,持续强化金融支撑和保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2年度嘉峪关市市长金融奖、金融贡献奖获奖单位名单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5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年度嘉峪关市市长金融奖、金融贡献奖

获奖单位名单

 

一、市长金融奖(10家)

(一)银行(3家)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嘉峪关市分行

嘉峪关农村商业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分行

(二)保险公司(4家)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市分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中心支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分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中心支公司

(三)地方金融组织(2家)

甘肃金控嘉峪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四)融资企业(1家)

嘉峪关大友嘉能精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金融贡献奖(2家)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分行

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分行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5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