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办公室 副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19:21 浏览次数:
   

嘉政办发〔202063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办公室

副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各部门,在嘉各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现将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办公室副主任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贾光军:协助丁巨胜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协助王毅常务副市长负责驻外办事机构工作。主持市政府机关党组工作。

分管市政府研究室、接待处、驻外联络处。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建新:协助王毅常务副市长联系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然资源,安全生产,机关事务管理,政务服务管理,公共资源交易,驻外办事机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等方面工作协助何正义副市长联系发展改革,区域经济,军民融合,应急管理,林业和草原,统计调查,住房和城乡建设,气象,地震等方面工作。协助秘书长做好市政府机关党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市政府机关党总支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分管行政科、政工科。

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明: 协助邓曙光副市长联系工业和信息化方面的工作。协助王莉春副市长联系国有资产监管、金融等方面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尊:主持市政府研究室工作。负责政府工作报告、经济工作会议等以市政府名义召开的全市性大会文件、讲话材料的起草,审核把关以市政府名义上报的各类材料。负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课题的调研。

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处长许勃:主持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连成:协助义战鹰副市长联系农业农村,农村综合改革,文化旅游,水利,体育,广播电视,景区管理,文化研究等方面工作。

分管秘书一科、秘书二科。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伟:协助赵宝毅副市长联系交通运输,民政,教育,科技,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工作。负责市政府系统各项重点工作的督查落实。

分管督查一科、督查二科。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志亮:协助徐金丽副市长联系外事,商务,市场监管,非公经济,粮食和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张壁成副市长联系公安,司法,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信访,军政关系等方面工作。负责政务信息、重要信息的上报审核把关工作。负责机关保卫、市政府总值班室应急值守工作。

分管信息科、保卫处、市政府总值班室。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延斌:负责市政府领导重要公务活动的联络、服务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韩宏斌:负责市政府及政府办公室相关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分解、协调、催办工作。负责办公室公文处理,会务办理及文件审核把关工作。负责外事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机关保密工作。

分管综合科、文档科、外事科、财务科。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722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7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