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2-22 19:22 浏览次数: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01月)

 

1  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景光耀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大会并讲话,燕胜三作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杨录祥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韩淑华主持大会。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党政军企领导有:王进平、丁巨胜、陈得信、魏志斌、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万发中、秦青山、朱锋涛、侯永强、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茹作勋、蔡玉霞。

2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嘉峪关大剧院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执行主席:李忠科、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陈得信、魏志斌、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主持。主席团其他成员:朱锋涛、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茹作勋、蔡玉霞、赵大鹏、韩峻峰、荔瑾在主席台就座。

3 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书记李忠科应邀出席大会。应邀出席大会的党政军企领导还有:王进平、丁巨胜、陈得信、魏志斌、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万发中、秦青山、朱锋涛、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茹作勋、蔡玉霞。

4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胜利闭幕。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李忠科、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陈得信、魏志斌、万发中、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王万平、唐晓东、韩峻峰、荔瑾、冯彪、王真智、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王莉春、韩淑华、杨录祥、景光耀、孟雅奇、王林、茹作勋、蔡玉霞、任建民、蒋志翔、阎超、成东全、赵大鹏。

  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5  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得信、总经理魏志斌,副市长何正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莉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兰州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得信、总经理魏志斌,副市长何正义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会期一天半,1月6日,由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商务厅就相关领域业务进行专门辅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王莉春及全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培训。

  我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在体育局正式成立。副市长义战鹰参加成立大会。

6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我市,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书记李忠科陪同慰问。

7 省文明办副主任魏立文带领全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第六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副市长义战鹰主持汇报会。

8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一同慰问。

  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统计与分析工作会议暨年报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宝毅致辞。

9 嘉峪关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嘉峪关厅举行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分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会议选举李忠科为嘉峪关代表团团长、丁巨胜为副团长。

  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张民山为组长的考核组来我市,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农民工工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汇报会。

  我市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何正义慰问困难群众,组织部长朱峰涛一同慰问

  副市长王莉春主持召开嘉峪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会。

11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兰州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马庆、韩淑华、景光耀、茹作勋、蔡玉霞在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陈得信、王毅、李亦军、朱锋涛、王万平、唐晓东、荔瑾、义战鹰、刘德胜、杨录祥、王林,酒钢集团公司领导任建民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3 副市长王莉春、市政副主席王林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生活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4 副市长王莉春主持召开“e租宝”案资金清退阶段信访维稳和舆情管控工作部署会。

16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出席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嘉峪关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嘉峪关市5G通信网络建设实施方案》《嘉峪关市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20年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计划》等。

  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市立即在分会场召开全市“两征两退”改革暨征兵工作会议,就做好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嘉峪关军分区政委刁家平出席会议。

17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世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领导燕胜三、张静昌、王毅、马庆、朱锋涛等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2020年嘉峪关市第一次消委会联席会议暨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部署会”,副市长、市消委会主任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迎新春进军营慰问演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与驻嘉某部队官兵一同观看演出。

18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新城镇安远沟村、中沟村、新城村、野麻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帮扶联系户,为大家送温暖送祝福。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慰问。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举行“三型两网”智能营业厅启用仪式,标志着嘉峪关的供用电服务迈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仪式并致辞。

1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市领导陈得信、王毅、李亦军、朱锋涛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63600部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朱大雄,双方互致新年问候,并就军地携手共进、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参加会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一行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高复、刘万才,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同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前往市级领军人才、酒钢三中教师闫桂珍老师家中,为她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王林、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同慰问。

  副市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孟雅奇一同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职工。

20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20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安委会主任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丁巨胜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毅、李亦军、荔瑾、何正义、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张壁成、杨录祥,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子建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到驻嘉部队、部分企业、颐养中心,看望慰问驻嘉官兵、企业员工等,为大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同慰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副市长赵宝毅到酒钢(集团)公司西沟矿,看望慰问“战斗”在矿山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

  市大数据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邓曙光出席并揭牌。

  副市长王莉春到我市部分市属国企进行节前运行及安全生产检查。

21 全市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景志锋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市领导王毅、马庆、秦青山、朱锋涛及全市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会见来访的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一行,地企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共话合作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建民参加会见。

  全市离退休干部市情通报会暨迎春游艺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会议。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召开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嘉峪关段)征地拆迁领导小组会议

  副市长何正义前往一矿慰问矿山职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一同慰问。

22  市委议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嘉峪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嘉峪关军分区政委刁家平,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深入实地,认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检查。

23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春节期间我市做好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来到嘉峪关南站、嘉峪关火车站、汽车站、市第一人民医院、嘉峪关机场等地,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24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单位基层一线值守人员,并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

25 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副市长赵宝毅,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宣布我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并讲话。市委常委、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等参加会议。

2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市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召开临时工作会议,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部署。副市长赵宝毅陪同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到市卫健委、嘉峪关高速路口、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雍和社区、嘉峪关火车站等地,就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7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我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修复施工现场,就修复情况和启用筹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副市长赵宝毅一同检查。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丁巨胜、张静昌、陈得信、王毅、马庆、李亦军、万发中、秦青山、朱锋涛出席会议,市领导韩峻峰、赵宝毅、何正义、张壁成、韩淑华和酒钢集团公司、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28 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我市防控措施落实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市领导王毅、秦青山、赵宝毅、何正义、张壁成,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双武,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实地暗访督查三镇、城市社区、交通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9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原鸿盛宾馆,检查疫情后备隔离观察点相关准备情况。副市长赵宝毅一同检查。

30 市委常委、常务事市长王毅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实地察看应急物资、防护用品、设施设备等后勤保障工作。

3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嘉酒一级公路管控卡口和黑山湖收费站管控卡口,新城镇安远沟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等地进行检查。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