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2-22 1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012

 

1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召开江苏立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考察组来嘉考察座谈会。

  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张福林来嘉检查指导国资国企改革情况,副市长王莉春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

    2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王玉强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会议,在嘉副地级以上干部及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3日  市委书记李忠科,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到嘉酒部分共建项目现场调研,并出席建设嘉峪关—酒泉双城经济圈合作洽谈会,共同见证两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市领导王毅、朱锋涛、孙光慧、唐斫出席合作洽谈会。

  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马聪一行四人来我市调研外事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座谈会。

4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以及市领导王毅、朱锋涛、孙光慧、徐金丽、唐斫出席会议。

  全市公厕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莅临指导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副市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出席会议。

  副市长邓曙光带领第六督查组对包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副市长王莉春带队对相关部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副局长乃比江·依不拉伊木一行来我市调研行政执法专项监督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陪同调研。

5日  甘肃公安2020年冬季大练兵远程集结拉动演练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7日 副市长义战鹰带队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全省“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总结会在兰州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8日  全省塑料污染治理专项督导组组长马宾来我市督导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汇报会。

  我市举行“十四五”规划背景下的全域旅游与文旅融合专题讲座。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董事、杭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梁雪松教授,就全域旅游发展和“十四五”规划背景下的文旅融合进行专题讲座。市委书记李忠科现场聆听讲座。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专题讲座。

  省政府第一考核组组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王光照带领考核组来我市检查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情况。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9日  全市文化旅游产业专项行动提质增效工作汇报会召开。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会议。

  我市举行“陇风2020”专项行动表彰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表彰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前往G30连霍高速嘉峪关路段、黑山湖卡口收费站等地,调研指导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0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带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查组督查我市并听取工作汇报。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分别就我市和酒钢集团公司国企改革情况作了汇报。

  市委书记李忠科会见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参加会见。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

 11日  我市2020年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徐金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参加会议。

13日  副市长义战鹰出席我市排球邀请赛开幕式。

1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实体经济奖励办法》《落实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调度推进会任务分工方案》《嘉峪关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嘉峪关市关于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强化科技引领的意见》等。

  省经合局副局长吴正勇一行调研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调研。

15日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义战鹰、王莉春、张壁成,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会议,副市长邓曙光列席会议。

  天诚广场信访突出问题处置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我市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招商引资大突破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市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邓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15-17日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山东威海召开了“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30周年文化活动”,我市被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授予“杰出贡献城市”奖。

16日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奎一行。

  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邓曙光,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双武参加会议。

  省安委办第五考核督导组对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王毅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何正义汇报工作情况。

  省委农办督查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谢鹏云出席会议,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体育强国战略及全民健身工作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副市长义战鹰主持报告会。

16-19日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茅一行调研我市质量、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调研。

17日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97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我市成功跻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全国唯一入选地级市。

  全市2020年四季度政金企担融资对接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副市长王莉春,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义战鹰、王莉春、张壁成,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会议;副市长邓曙光列席会议。

  优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刘建卡董事长一行来我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省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带领省考察评审组对我市高新区申报创建国家高新区进行现场考察评审并召开考察评审会。副市长邓曙光陪同考察。

18—19日  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省总工会副主席罗世文应邀出席并讲话。

18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带队前往酒钢集团公司,向企业征求我市“十四五”规划制订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志翔出席座谈会。

  副市长何正义到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征求“十四五”规划制订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

   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年市体育系统民族团结座谈会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并讲话。

20日  市政协主席燕胜三调研惠民实事项目并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21—22日  市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省妇联副主席董晓玲应邀出席并讲话。

21日  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就我市惠民实事及重点项目建设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带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新城村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及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议。

  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出席开幕式。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次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晓东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  2019年非公经济奖励政策兑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25日  中国少年先锋队嘉峪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出席开幕式。

  我市2020年度“健康快乐包”图书捐赠发放仪式在市第四中学举行。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仪式并讲话。                                                                                                                                                                                                                                                                                                                                                                                                                                                                                                                                                                                                                                                                                                                                                                                                                                                                                                                                                                                                                                                                                                                                                                                                                                                                                                                                                                                                                                                                                                                                                                                                                                                                                                                                                                                                                                                                                                                                                                                                                                                                                                                                                                                                                                                                                                                                                                                                                                                                                                                                                                                                                                                                                                                                                                                                                                                                                                                                                                                                                                                                                                                            

26日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省首届冰雪欢乐季暨嘉峪关市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仪式。

27-28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嘉峪关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大会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董安宁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晓东,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出席开幕式。

27日  我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体育局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  市总工会2021年庆元旦、迎新年“风雨同舟·翰墨情深”职工书画展开幕,并举行开幕仪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晓东讲话,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出席开幕式。

29日  我市首针新冠病毒疫苗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接种,全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启。副市长赵宝毅视察疫苗接种工作。

  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召开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相关工作协调会。

30日  市政府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座谈会。

  全市元旦春节暨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带队调研社区及文化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义战鹰一同调研。

31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

 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暨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副市长赵宝毅前往市二院就医院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副市长何正义带队调研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