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9年9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9月)

 

1日  副市长义战鹰出席长城区新城镇首届安远沟烧烤文化旅游节。

2日  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甘肃·嘉峪关)现场交流活动在嘉峪关大剧院启幕。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副总编辑郝瑞珩,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出席活动,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李忠科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参加活动

2-3日  省委原副书记李虎林和部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一行来到我市,就酒钢建设、改革和发展,嘉峪关城市建设、关城文物保护、长城历史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陪同考察和调研。

3日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来到我市,对我市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陪同调研检查。

4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门前五包责任制管理办法》 《嘉峪关市肉类储备工作实施方案》等。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召开迎宾三小区“9·4”天然气爆炸事故紧急协调会。

 △  《嘉峪关市黑山岩画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出席会议。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发言。

△  不良贷款涉诉案件沟通协调会在中国人民银行嘉峪关中心支行召开,副市长王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并讲话。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公安系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

△  副市长邓曙光到智慧雄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雄关便民卡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  省纪委监委第二专项核查组组长柳植林带队来我市,就我市非法集资、高利放货、暴力讨债等金融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副市长王莉春陪同调研。

 6日  以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院长、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强为组长的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来我市,就改革推动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评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持汇报会。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召开迎宾三小区“9·4”天然气爆炸事故第二次紧急协调会。

△  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7日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5861部队副政委魏伟明一行来到我市部分学校参观考察,并看望慰问在校教师。市委书记李忠科,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考察。

△  甘肃省第十届头颈肿瘤学术会议暨第七届甲状腺肿瘤学术论坛在我市举办,副市长赵宝毅出席并致辞。

△  我市2019年定兵会议在嘉峪关军分区召开,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军分区政治委员刁家平主持会议。

8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率队到迎宾三小区、金橘园、枫林园、阳光街区等居民住宅小区,实地检安全工作。

△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来我市,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

9日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兰州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到师范附校初中部、市一幼建林街分园、南湖小学等处,实地查看新建校舍的功能布局、建设质量等方面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刘德胜一同调研。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迎宾三小区“9·4”天然气爆炸事故第三次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会议。

△  镜铁区文殊镇举行山洪灾害应急演练,副市长、市抗旱防汛指挥部总指挥义战鹰观摩演练。

 10日  全市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会议。市领导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参加会议。

△  十三届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我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  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在我市公安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全市 “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讲活动启动,副市长、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莉春出席启动仪式。

11日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预防处干部陈新林专程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市领导燕胜三、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参加会议。

△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一行来到城市博物馆,参观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览。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一同参观。

△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静昌、马庆、秦青山、朱锋涛参加会议。

△  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宝毅、李生武、邓曙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  由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严勇带队的省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第七督组来到我市,对我市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邓曙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12日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出席会议。

△  市政府党组暨政府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参加会议。

△  全市“迎中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费活动季暨家电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关广场举办。副市长赵宝毅出席活动。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新城赶集文化艺术节暨五小产业发展成果展销会在新城镇新城村开幕。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义战鹰,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出席开幕式。

△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义战鹰作指导讲话。

13-14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到嘉峪关关城景区、方特景区和公安基层单位工作一线,督导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和中秋节值班备勤情况,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16日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开班式。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出席开班式。

△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市委党校副教授同巨平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及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研讨交流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从严治党进行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参加专题研讨。

△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9年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雄关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宣布仪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副市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出席仪式。

17日  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冯彪、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韩淑华、茹作勋、蔡玉霞参加会议。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学习研讨会。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王万平、王真智、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韩淑华等参加学习研讨会。

△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等参加学习

18日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辅导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等参加报告会。

△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体学习及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冯彪、王万平王真智、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王莉春、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参加会议。

△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体学习及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市领导王毅、李亦军、朱锋涛、冯彪、王万平、王真智、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蔡玉霞参加会议。

19日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视频教学。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丁巨胜主持此次视频教学。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出席会议。

△  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八棵树精神先进典型事迹,聆听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史、中国革命史专题辅导。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参加学习会。市领导王毅、马庆、秦青山、朱锋涛、冯彪、王万平、王真智、王莉春、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参加学习会。

△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及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杨世明,指导组成员李伟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市领导王毅、秦青山、朱锋涛、冯彪、王万平、王真智、义战鹰、王莉春、刘德胜杨录祥蔡玉霞参加会议。

△  全市经济运行调度暨安全生产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

△  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召开关于组织参加国家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莉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0日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辅导及研讨交流。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到会指导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等出席会议。

△  全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式。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结业式,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领导马庆、朱锋涛等出席结业式。

△  我市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得信、总经理魏志斌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在嘉副地级领导观看演出

△  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厅长、省文博局局长陈卫中为组长的省政府“稳增长、保安全”专题督导第二督导组来我市,对我市“稳增长、保安全”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座谈会。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西部天地公司25周年感恩回馈大型明星演唱会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副市长王莉春,市政协副主席刘德胜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21日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华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领导王毅、马庆、朱锋涛等参加报告会。

22日  省政府“稳增长、保安全”专题督导组来我市,就“稳增长、保安全”情况进行实地走访督导。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陪同督导。

23日  我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深入汇能天然气公司加气站、宝城中央公馆住宅小区、名嘉汇购物中心等处,现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依法行政及“放管服”改革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住建厅副厅长刘宁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邓曙光致辞。

△  副市长邓曙光率队调研粮食和物资工作情况及重点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4日  市委常委会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带队赴张掖市高台县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集体观看了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24—25日  嘉峪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雄关广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教授、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秘书长王怀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等观看比赛。

25日  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教授、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秘书长王怀强就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毅、马庆、秦青山、朱锋涛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率队先后到市二中、迎宾路批发市场、西部天地昌盛店等处,就国庆节假日期间市场供应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副市长赵宝毅一同调研。

26日  酒钢(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在嘉峪关体育馆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观看比赛。

△  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  副市长赵宝毅率队调研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市区医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全市公安机关新警车发放仪式。

27日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深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应急管理局等,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一同督查。

△  “我和我的嘉峪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土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展在城市博物馆开展,市委书记李忠科宣布画展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主持开展仪式。副市长义战鹰致辞。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率队先后到酒钢宏达建材有限公司、东昇日杂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  副市长义战鹰率队先后到关城景区、酒钢宾馆、科文书店、方圆印业等处,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28日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嘉峪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嘉峪关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昌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观看晚会

29日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市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参加仪式。

△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辅导讲座。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聆听辅导讲座。

△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生武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茹作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玉霞出席会议。

△  全省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公安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  市第一人民医院与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王莉春出席。

30日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仪式,市领导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及全市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参加仪式。

△  全市2019年三季度政金企担对接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副市长王莉春,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等参加会议。

△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亲切会见我市省级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和先进分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等参加会见。

△  省减负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月度会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