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3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1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进平、燕胜三、王荣军、王毅、秦青山、冯彪、王真智、唐晓东、赵宝毅、韩淑华、贾兴智、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景光耀、蔡玉霞、韩峻峰、赵大鹏、贾光军、孟雅奇参加会议。

4日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及秘书长赵大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列席会议。

△  我市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总结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  副市长赵宝毅先后到人民社区、大众社区等处,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选址、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  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指挥长义战鹰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

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6家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改革实施方案》《嘉峪关市市长金融奖考核评选办法》《嘉峪关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办法》《嘉峪关各类保护地内矿业权分类处置方案》《嘉峪关市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等。

△  全省公安机关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攻坚战总结表彰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方特欢乐世界运营协调会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并讲话。

△  我市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6日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一行到我市,对全市维稳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陪同督导调研。

△  副市长何正义先后到嘉东工业园区、嘉北工业园区等处,就垃圾处理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7日  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全省经济一季度“开门红”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及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全市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第一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我市举行商务工作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暨迎“三八”优惠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8日  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副书记王荣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参加会议。全市在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酒钢(集团)公司,就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调研。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深入工业企业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日  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嘉峪关军分区政委刁家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2日  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周继尧带领现场推进组来我市,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现场推进。副市长赵宝毅陪同。

△  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3日  副市长何正义对我市住房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第一批)使用计划》《2019年市级领导包抓重大建设项目清单》《落实2019年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2019年国家主要政策导向及我市贯彻落实措施》《第四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实施方案》等。

14日  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宝毅,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常军发出席会议。

△  省残联副理事长蒋录基带领省残联康复工作会议代表到我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赵宝毅陪同。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现场,就项目路由、定位、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一同调研。

△  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  全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世健主持会议,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代表参加会议。

15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到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雄关区友谊社区、人社局等处,就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  市政府办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正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  市文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出席会议。

△  我市举行嘉峪关市代表团参加十四届省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  副市长何正义来到S06嘉酒绕城高速施工路段及三镇,就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  全省公安机关人才警务工程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8日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  我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关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义战鹰、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市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酒钢(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常军发出席。

19日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出席。

△  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仪式,并为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揭牌。

△  全市“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年”启动暨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  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召开我市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贷款工作协调会。

20日,省口岸管理办副主任张俊带领调研组到我市机场实地调研,并召开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对接会。副市长赵宝毅出席。

21日  为确保一季度综合经济指标“开门红”,我市召开相关工作调度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并讲话,副市长何正义出席并讲话。

△  全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张静昌、王毅、马庆、秦青山、朱锋涛以及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  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市领导王毅、秦青山、朱锋涛等出席会议。

22日  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5G暨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川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赵宝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主持签约仪式。

△  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毅、马庆、万发中、秦青山、朱锋涛等参加会议。

△  嘉峪关市与酒泉市加快推进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出席,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并致辞,酒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酒泉市政协主席杨小丽等出席。

△  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出席。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并致辞,酒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酒泉市政协主席杨小丽等出席。

△  我市举行千兆光网、智慧家庭活动,标志着5G网络及千兆光网将登录我市。副市长赵宝毅出席活动。

23日  博盟百家旅行社走进嘉峪关暨魅力嘉峪关首届研学旅行峰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义战鹰出席活动并致辞。

24日  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致辞,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市领导冯彪、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邓曙光出席开工仪式。

25日 省安委会第六综合督查组在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勇的带领下,对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副市长何正义、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志翔出席会议。

△  市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

△  我市召开世界新文化旅游中心项目推介会。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

26日  副市长赵宝毅到市中医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市区),实地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

27日  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召开“e租宝”案善后处置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27—28日,市人大视察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一同视察。

28日  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评比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并讲话。

△  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副市长义战鹰先后到南市区医院建设项目、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关城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工程和天诚广场,实地调研省委巡视反馈重点项目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29日  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镜铁区昌盛社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  我市召开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工作会,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