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9年1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9: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1月)

 

2日  副市长义战鹰调研督导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调研市公安局民警训练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3日  讨赖河安远沟村至嘉酒分界线段水系综合生态治理工程规划方案汇报会举行。副市长何正义、义战鹰出席会议。

4日  市十届人大代表、副市长何正义参加所在选区雄关区福民社区市十届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6日  市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约谈。副市长何正义、李生武、义战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7日  由市政府举办的“新春欢乐购”迎春促销活动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恒基美居举行。副市长何正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进平,市政协党组书记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何正义、义战鹰出席签约仪式。

△  我市举行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启动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我市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进平,市政协党组书记燕胜三,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景志锋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启动仪式。

△  全市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景志锋到会指导并讲话。市领导张静昌、王荣军、王毅、马庆、李亦军等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届新春灯会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主持。

8日  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春林带队的2018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对我市2018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马占颖带领全省全域无垃圾督查工作第五督察组对我市全域无垃圾工作进行督察,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  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春锋为组长的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并讲话。

9日  全市全域旅游实用人才培训开班。副市长义战鹰出席并讲话。

△  我市民族民俗文献专馆开馆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出席仪式。

△  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等出席会议,并为荣获省、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代表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参加会议。

△  我市召开春节前后农产品质量安全及保证市场供应工作会议,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何正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常成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列席会议。

△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由市公安局举办的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在雄关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11日  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召开宾馆卫生检查启动会议并讲话。

 12日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报告工作,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进平,市政协党组书记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副书记王荣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等出席会议。

1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参加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二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议民生民情。

15日  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1名,实到144名,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执行主席(按姓名笔画为序):丁巨胜、王万平、王进平、王健、王毅、李生武、李忠科、何正义、陈春明、茹作勋、燕胜三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李忠科、丁巨胜、王进平、燕胜三、杨伟、王毅、马庆、李亦军、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何正义、李生武、茹作勋、蔡玉霞、赵大鹏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其他党政军企领导有:王荣军、韩淑华、贾兴智、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蒋志翔、阎超、王建元。

△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进平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政治委员刁家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6日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以及市领导王荣军、王毅、马庆、李亦军等出席会议。

17日  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

△  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

18日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带着来自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新春祝福,先后来到空军某训练基地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走访看望了两部队全体官兵、科技工作者,并分别与两部队领导座谈,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一同走访。

△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一行先后来到嘉峪关军分区、驻嘉68207部队和酒钢集团公司,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企业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一行到酒泉市走访慰问,亲切会见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一行。嘉酒两市领导汇聚一堂,共话传统友谊,共谋区域发展。

△  由省妇联副巡视员崔海华为组长的省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专项督查组,对我市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19日  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环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

2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市财政局,就市财政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自我剖析。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赵宝毅到会指导。

22日  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同志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邀出席会议。全会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嘉峪关市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方案》《嘉峪关市企业挂牌及上市扶持奖励办法》等。

23日  市建设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何正义到会指导。

26日  副市长何正义就全市春节街道亮化、街景花灯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带队进行实地检查。

28日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赵宝毅出席并揭牌。

29日  副市长赵宝毅先后来到火车站、公交调度站、汽车站、机场等处就春运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30日  副市长赵宝毅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  全国集中式水源地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