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11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11月)

1日  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李生武主持会议。

2日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宋涛,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现场聆听报告。

△  2019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考。我市在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嘉峪关分校设立考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巡考。

4日  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领导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出席会议。

△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我市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汇报我市社会治理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出席会议。

4—5日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到我市开展“回头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副组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原副部长陈智敏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汇报会。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汇报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出席汇报会。

5日  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到雄关区绿化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绿化社区服务中心等处,实地调研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主持会议,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

△  副市长王莉春带队到南市区热源厂、第四供热站、市供热公司,实地调研市属国有企业运行情况。

6日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副省长何伟一行来我市,就讨赖河嘉峪关安远沟至嘉酒分界线段水系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义战鹰等陪同调研。

△  全市第29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关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仪式。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带队督查我市管线施工安全保护情况,并主持召开全市管线安全督查整治部署会议。

7日  我市举行2020年“花灯中国年、方特合家欢”嘉峪关方特第三届新春灯会协调推进会,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并讲话。

△  全市猪肉市场供应工作会议举行,副市长、市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指挥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  市政府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对接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主持会议,副市长王莉春出席会议。

△  副市长、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莉春带队到人行嘉峪关中心支行、市场监管局等处,就全市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9日  2019年全国“双11”持杖行走日(嘉峪关站)活动在关城景区举行。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仪式。

10日  全省公安机关“大网安”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公安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日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就《中共嘉峪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意见》作说明。市领导张静昌、陈得信、王毅、马庆、李亦军、朱锋涛等出席会议。

12日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陈得信、王毅、马庆、李亦军、朱锋涛等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13日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专题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市委常委王毅、马庆、李亦军、朱锋涛等参加研讨会。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带队深入市局战训基地和建设路派出所,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对下一步建设、搬迁及运行管理作出安排部署。

14日  2019年全市困难职工三年解困脱困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

△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

△  我市执法协调小组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执法协调小组组长李生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15日  全省无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张掖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参加会议,副市长义战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委托监誓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主持宣誓仪式。

△  全市人大代表能力素质培训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副市长义战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等参加开班仪式。

18日  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讨交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王莉春,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  市政府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王莉春,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实施方案》《嘉峪关市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嘉峪关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方案》《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嘉峪关市全域旅游规划》等。

19日  我市农村不动产权证颁证仪式在文殊镇国土资源所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仪式,并为农户代表颁发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不动产权证书。

△  2019年第二次棚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实地督查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情况,并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一同督查。

19—20日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副市长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参加会议。

20日  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公安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书敏一行来我市,对通道物流产业发展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副市长王莉春陪同调研。

21-22日  第十一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暨“一带一路”新建机组大会在酒钢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致辞。

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带队深入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东兴铝业等企业调研我市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副市长邓曙光一同调研。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带队到交警支队督导检查全市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行动

△  我市召开部分企业存在问题协调会议。副市长王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副市长王莉春先后到嘉峪关村、团结村、长城村等处,对我市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2日  312线嘉峪关至清泉公路(嘉峪关段)通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宣布正式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通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出席仪式。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了村鸟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赵宏一行。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陪同会见。

△  我市召开高铁沿线路外环境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协调会。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我市召开第三届雄关文艺奖评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并讲话。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调研我市部分国有企业改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副市长王莉春一同调研。

24日  省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张彬带队来我市,对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座谈会。

25日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指导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  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仪式并揭牌。

△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6日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基作报告。市领导燕胜三、张静昌、马庆、朱锋涛出席报告会。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邓曙光、王莉春及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健民、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嘉峪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实施意见》《嘉峪关市化解农村商业银行风险实施方案》《嘉峪关市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嘉峪关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嘉峪关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嘉峪关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关于兑现2018年度实体经济奖励资金方案》《嘉峪关市电力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嘉峪关市突发公共事件通信保障应急预案》《2019年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报告》《2019年全市河湖长制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等。

27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到市嘉的堡阳光幼儿园、铁路区域综合换热站、实验中学、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一院南院区等建设项目现场,就全市民生重点项目运营管理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赵宝毅一同调研。

△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带领市政协委员视察2019年惠民实事办理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邓曙光陪同视察,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子建陪同视察酒钢建设项目。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忠,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一同视察。

28日  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

△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处长尹越带队来我市,就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  副市长邓曙光带队到宏达建材公司,对嘉北工业园区循环化改造终期验收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9日  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公安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带队来我市,开展以“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主题的视察活动。副市长义战鹰、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