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2年9月)

发布日期:2022-09-30 10: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29

 

1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市工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马元永参加调研。

Δ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市住建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座谈会。

Δ  副市长王晋婷调研峪泉镇特色小镇项目选址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实地调研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工作。市领导赵宝毅、王晋婷、贾光军一同调研。

Δ  我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市领导赵宝毅、张壁成参加会议。

3  省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我市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陈继宗宣布运动会闭幕。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闭幕式。

4  我市2022年公开招聘及专项招聘教师笔试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到市实验中学考点巡考。

5  市委书记雷思维深入基层就平安嘉峪关建设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领导刘凯、李亦军、张壁成一同调研。

Δ  我市国家长城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晋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6  市委书记雷思维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一级警长刘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一同会见。

Δ  市委书记思维到市科技局调研并召开座谈。副市长马元永主持座谈会。

Δ  市人大调研长城文化重要标志地建设情况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王晋婷出席会议。

7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先后到文殊镇、新城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王晋婷一同调研。

8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中小学和幼儿园实地调研全市教育工作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Δ  市委书记雷思维会见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副市长何正义一同会见。

Δ  省安委办督导组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诊断式督导检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汉杰带队督导检查并出席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

Δ  副市长王晋婷召集相关部门就项目工程建设、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在兰州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马元永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深入重点企业、交通站点和市场等地,对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宝毅、张壁成、贾光军参加调研。

Δ  空军某部政治工作部少将主任董月星一行来我市开展“蓝天春蕾”计划助学捐赠活动走访慰问我市教育战线工作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陪同。

Δ  全市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王晋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13  全市抓投资稳增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召开。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14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凯、王进平、唐斫、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等参加学习。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停工商业综合体工作。副市长何正义一同调研。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到市林草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Δ  副市长王晋婷深入雄关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Δ  副市长马元永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市民对群众性公共文化活动影响日常休息的诉求,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诉求的答复和回应。

15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学习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主持学习会。市领导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刘新声等参加学习会。

Δ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市政府国资委调研,并召开座谈副市长马元永参加调研。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16  全市抓投资稳增长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何正义、马元永出席会议。

Δ  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诉即办”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会议。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Δ  全市冬季取暖季电煤和天然气保供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马元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Δ  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马元永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7  副市长马元永深入现场,调研我市改造提升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18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雷思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出席会议。市领导李亦军、赵宝毅、王荣才、张学勇、张壁成、马元永等参加会议。

19-20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等陪同调研。

19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实地调研省市重大项目及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何正义、马元永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调研。

20  全省稳外贸外资抓招商扩消费视频会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1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调研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21-22  省统计局督查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重点检查抽查见面会,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军祯出席会议并讲话。

22  政协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等出席会议。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了解群众投诉情况,并与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办法。

Δ  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韩树君带队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副市长马元永陪同检查

Δ  我市召开部署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会,副市长马元永出席并讲话。

23  市政府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政银企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座谈会。

Δ  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河北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文丰一行来我市考察,副市长何正义陪同考察

24  年产600万吨氧化铝及新材料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出席并致辞副市长何正义主持签约仪式

Δ  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壁成、马元永出席会议。

Δ  2022年首次乏燃料运输任务安排部署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25  市安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刘凯主持会议,市领导赵宝毅、何正义、张壁成、马元永出席会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嘉峪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意见(2021-2035年)》《嘉峪关市创建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嘉峪关市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试行)》《嘉峪关市2022年航线开发培育方案》等。

26  我市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邱瑞坤分别致辞。于德群、何正义参加签约仪式。

Δ  我市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Δ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27  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视频会召开。雷思维、刘凯、王进平、王毅、唐斫、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荔瑾、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马元永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副市长王晋婷出席会议。

Δ  全省大气污染“冬防”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副市长马元永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8  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工。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致辞。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介绍项目情况,酒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军致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亚民,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张福林,市政协主席王毅,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子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新声出席开工仪式,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开工仪式。

Δ  全省绿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晋婷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9  市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推进我市“双碳”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出席会议。市领导赵宝毅、何正义、王晋婷、马元永参加会议。

Δ  副市长王晋婷到水立方温泉度假酒店、阿尔法电竞馆、嘉峪关关城景区、关城里景区等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Δ  我市融媒体中心指挥平台启用暨“今日嘉峪关APP”“嘉峪关新闻网”上线仪式在我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晓东,副市长王晋婷出席仪式。

Δ  我市举行消防救援支队集体嘉奖颁奖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马元永主持仪式。

30  我市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嘉峪关烈士陵园举行。市领导雷思维、刘凯、王毅、唐斫、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刘新声等出席仪式。

Δ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居然之家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发展预期以及未来规划中的意见建议。副市长何正义、马元永参加调研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方案》《嘉峪关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等。

Δ  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调度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全市近期稳价保供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Δ  全市2022年未开工项目调度会召开,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Δ  副市长王晋婷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