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嘉峪关市黄草营危桥改造工程拟征收补偿安置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9 16: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嘉政公告〔20224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嘉峪关市黄草营危桥改造工程

拟征收补偿安置公告

 

为确保2022年嘉峪关市黄草营危桥改造工程顺利推进,切实做好拟征地补偿安置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甘肃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甘政发〔20204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现将拟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方案公告如下:

一、征地补偿标准。峪泉镇黄草营村耕地补偿标准72087/亩。征地补偿费支付给峪泉镇黄草营村委会,苗木补偿费支付给产权所有人。

二、拟征地范围。峪泉镇黄草营村部分集体土地(具体征地位置和范围以土地勘测定界放线为准)。

三、安置方式和途径。采取一次性货币安置的方式进行安置。

四、征地补偿标准和苗木补偿标准详见本《公告》附件。苗木补偿费足额到位后,产权人必须在限定期限内完成移除。

五、被征地村委会或者其他权利人对补偿标准有权要求听证,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向嘉峪关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申请。

六、本公告发布后15日内,村委会或其他权利人持土地权属证明和地上附着物产权证明材料到嘉峪关市交通运输局办理补偿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视为放弃其应有的补偿权利。

七、被征地村要建立征地补偿费用监管制度和财务公开制度,所有支付给村、组的征地补偿费一律采取由村组群众讨论、提出方案、报镇政府审批的形式管理使用,做到专款专用,并定期向本村组成员公布收支情况,严禁侵占、截留或挪作他用。

八、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和手段刁难、扰乱、阻挠征地和工程建设,对煽动群众闹事,阻挠、影响征地拆迁工作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对涉黑、涉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公告内容由嘉峪关市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  0937-6781600 (市交通运输局)

0937-6241221 (市自然资源局)

 

 附件:1.2022年嘉峪关市黄草营危桥改造工程拟征地安置

         补偿标准

 2.2022年嘉峪关市黄草营危桥改造工程苗木补偿标准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20221018

 

 

 

 

 

 

 

 

 

 

 

 

 

 

 

 

 

 

 

附件1

 

2022年嘉峪关市黄草营危桥改造工程                              
拟征地安置补偿标准

 

 

永久用地

说明

地类名称

土地补偿
标准(元\亩)

黄草营村

水浇地

72087

包括耕地、菜地、
其他农用地

 

 

 

 

 

 

 

 

 

 

 

 

附件2

 

2022年嘉峪关市黄草营危桥改造工程                          
苗木补偿标准

 

序号

名称、规格

单位

标准(元\棵)

用材类树



1

小树(410

1530

2

椽树(1125

3040

3

檩树(2630

80120

4

树(31以上

180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