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2年1月)

发布日期:2022-03-05 21: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21

 

4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宝毅、徐金丽、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刘立桢、贾光军出席会议;马元永及市纪委监委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市十一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2022年春节慰问及救助活动方案》《嘉峪关市精准招商实施方案》等

5  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带领项目考察团到我市,就重要基建项目进行考察。副市长何正义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

Δ  全省质量大会视频会召开。副市长王晋婷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省公安机关命案侦破三年“双百”和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总结表彰视频大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省人社厅重点工作评价考核组来我市,就我市2021年度人社重点工作进行考核调研。副市长刘立桢主持召开汇报会。

6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市中医医院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副市长刘立桢主持宣讲会,市委秘书长王玉忠聆听宣讲。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实地调研市人防办嘉峪关市基本指挥所、嘉东工业园区甘肃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市交投建投有限公司嘉北绿色建材产业园、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索通低碳产业园区、海联国际饭店等项目规划和选址情况。

Δ  文旅融合创新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晋婷主持会议。

Δ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刘立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7  市委书记雷思维就新能源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一同调研。市领导赵宝毅、何正义以及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同调研。

Δ  我市召开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推进会。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Δ  核产业和精细化工产业链研讨推进会举行。副市长何正义、马元永出席会议。

Δ  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工业清洁生产产业链链长会议举行。副市长马元永出席会议。

8 全市重点产业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何正义、王晋婷、马元永出席会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前往市医院传染病区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刘立桢、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调研。

Δ  全省公安“智慧交管”现场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9  省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休(扩大)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委常委、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领导赵宝毅、徐金丽、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马元永、刘立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我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宝毅、徐金丽、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马元永、刘立桢,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议。

10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进平、唐斫、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徐金丽、张学勇等出席会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市十一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嘉峪关市2022年春节亮化项目等。

11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出席会议。市领导李亦军、朱锋涛、刘新声、张壁成出席会议。

Δ  2022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市领导徐金丽、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马元永、刘立桢出席会议。

Δ  2022年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何正义、刘立桢出席会议。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为教育系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Δ  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Δ 市文旅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副市长王晋婷作主题宣讲。

Δ  国企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副市长马元永为全市14家国企干部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 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市领导唐斫、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徐金丽、张学勇等出席会议。

Δ  我市举行第二届嘉峪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发布仪式并为“平安之星”颁奖。市领导李亦军、韩峻峰、张壁成、崔明瑞、景涛、赵辉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在市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Δ  我市数字政府政务数据资源目录梳理编制专题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出席并讲话。

Δ  副市长王晋婷实地调研嘉峪关航空滑翔基地、老航站楼和汽摩训练场。

Δ  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暨农民工作、就业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刘立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3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雷思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凯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进平、唐斫、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徐金丽等出席会议。

13-15  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赴兰州,拜访省直部门,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领导赵宝毅、何正义、王晋婷、马元永随同拜访

13  副市长王晋婷对黑山健身步道及戈壁越野赛道实地调研。

Δ  2021年“温暖爱心包”捐赠暨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救助物资发放仪式举行副市长刘立桢出席并讲话。

Δ  副市长刘立桢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4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为全局民(辅)警作《着力提升公安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专题党课辅导。

16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立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17  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王晋婷、刘立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全国公安厅局长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张壁成刘立桢出席会议。

Δ  副市长刘立桢民政系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18  市重大项目及重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程晓波,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出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介绍签约情况,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光辉介绍了索通公司基本情况及投资项目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焦石,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军,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巨胜,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万华,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学钦,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张政民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王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副市长何正义参加签约仪式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集分管部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Δ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走访慰问部分高层次人才、困难群众、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一同慰问。

Δ  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李亚宏一行慰问我市公安基层单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陪同慰问。

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副市长刘立桢看望慰问坚守“三站一场”干部职工

Δ  副市长刘立桢对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19  市消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消委会主任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到中核四0四金塔产业园区走访慰问。

Δ  我市2021-203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专家研讨暨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并讲话。

Δ  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习尚银调研我“智慧交管”建设、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慰问基层交警大队民(辅)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陪同调研。

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政协副主席孟雅奇到嘉峪关军事代表室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

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带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各防疫综合执勤卡点检查指导工作。

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和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慰问因公负伤民警和生活困难民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Δ  副市长刘立桢调研督导我市商贸、物流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到甘肃西沟矿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采矿一线的干部职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一同慰问。

Δ  副市长王晋婷和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到镜铁山矿,慰问常年坚守在矿山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兴禄一同慰问。

Δ  我市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及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演练,副市长刘立桢现场督导。

Δ  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立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21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马元永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全市文旅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举行邀请国内知名旅游专家、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作专题授课。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出席,副市长王晋婷主持。

Δ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调研我市气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Δ  副市长刘立桢带队对全市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节前检查。

23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市十一届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原市委书记李忠科同志、原市长丁巨胜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嘉峪关市2022年消费促进项目实施方案》《嘉峪关市贯彻落实甘肃省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措施工作方案》等。

24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马元永,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Δ  副市长王晋婷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Δ  我市第29届迎春美术书法作品展暨春节期间文旅惠民活动在市文化馆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晓东出席仪式。副市长王晋婷为活动致辞。

Δ  市少儿图书馆“小人书主题馆”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晓东,副市长王晋婷出席并为“小人书主题馆”揭牌。

24-25  副市长马元永前往市属企业和汽车站、公交车公司、出租车公司、危险品储运企业等单位,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25  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李沛兴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林江,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杨锦、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卫民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刘凯、唐斫、陈得信、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徐金丽、张学勇出席会议并作对照发言

Δ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宝毅、徐金丽、何正义、王晋婷、刘立桢、贾光军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张壁成提交书面发言材料。非中共党员副市长马元永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前往五一街幼儿园、南湖幼儿园就新建学校选址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一同调研。

Δ  副市长马元永调研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Δ  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刘立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6 甘肃省十三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王毅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到老干部、高层次人才、全国文明家庭、中国好人、困难群众、帮扶户家里走访慰问市政协主席王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一同慰问。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参加慰问。

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参加指导雄关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Δ  副市长王晋婷前往新城镇横沟村帮扶困难群众家中,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Δ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刘立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7  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王毅到嘉峪关军分区、机步旅、酒钢(集团)公司、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慰问。

Δ  全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辉出席会议。

Δ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荔瑾,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元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明瑞出席会议。

Δ  副市长马元永、刘立桢,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前往新城镇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Δ  全省数字政府市州建设项目调度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刘立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8  中共嘉峪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王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领导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出席会议。

Δ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何正义、王晋婷、马元永、刘立桢,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等参加会议。

Δ  中核集团副总工程师、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士鹏一行来访。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亲切会见,副市长何正义,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见。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马元永看望慰问我市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Δ  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到启洁公司,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温暖与关怀,并表达了诚挚感谢和新春祝福。

Δ  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景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辉出席会议。

Δ  副市长王晋婷带队对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28-29  副市长刘立桢前往钢城街道、雄关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

29  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雷思维深入农贸市场、超市、医院、天然气门站、烟花爆竹销售点,调研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刘立桢以及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调研检查。

Δ  副市长马元永带队对出租车运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30  副市长何正义前往超市检查节前市场供应情况并召开节日期间能源保供工作会。

31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带队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