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年8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8

 

1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讨赖河渠首、嘉峪关关城景区,嘉东立交桥等处就全市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先后到驻训31762、31666、73146部队,走访看望广大驻训官兵。

  副市长何正义到武警嘉峪关支队走访慰问,为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深入嘉峪关汽车站和嘉峪关高速公路收费站、国道315沿线、S301与嘉核专线交叉口、黑山湖执勤点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支持发展网络货运产业若干措施》关于开展编制嘉峪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21-2035》《关于开展嘉西光伏产业园新增1GW新能源产业用地测绘和规划编制》《关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模式》《关于嘉峪关高新区国家级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等。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义战鹰到嘉峪关军事代表室走访慰问,为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3  我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

  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在酒泉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4  副省长李沛兴来我市,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出席工作汇报会。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臧秋华,市委副书记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汇报会。

  我市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副市长何正义致辞。

  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峪关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金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5日  2021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兰州市举行。市委书记雷思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刘凯及市领导王毅、徐金丽、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在我市分会场出席开工仪式。

  我市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甘肃藏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吨胶凝材料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雷思维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讲话。市领导徐金丽、赵宝毅、义战鹰出席。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刘凯实地查看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应急指挥体系运转等情况,副市长赵宝毅一同督导。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钢城街道办疫情防控会。

6日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刘凯,副市长义战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金丽、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张壁成及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酒钢集团公司领导程子建,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领导瞿定荣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督查组组长张学勇带队,对我市防疫办及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一同督查。

8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调研落实疫情防控监所封闭勤务运行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人员保问题。

9日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10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刘凯就企业生产经营、绿色转型、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王毅、何正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领导徐金丽、赵宝毅、张壁成出席座谈会。

  省体育局专项督导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调研。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召开“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调度会。

11日  我市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暨政金企担融资对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场及商贸物流服务业监管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召开我市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准备情况工作会议。

12日  我市与江西海联国际饭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海联超五星级文旅饭店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沪冠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并召开年产15万吨铝型材深加工项目对接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就我市商贸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前往嘉峪关大友嘉能化工有限公司、甘肃斯波特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嘉峪关索通、甘肃广银铝业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刘凯,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委副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凯现场视察指导。市领导王毅、徐金丽、唐斫、张学勇、赵宝毅、何正义、张壁成等一同视察。

15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一同参观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出席座谈会。

16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全省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提纲及我市贯彻落实措施的报告》《关于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经费预算》《关于解决全市历年基层服务项目和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养老保险》《关于申报2021年省重大项目前期费《支持嘉峪关电网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嘉峪关市义务教育学校聘用制教师管理办法》《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实施方案》等。

  副市长赵宝毅前往嘉峪关高速出口、黑山湖收费站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地企交办事项落实推进会。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提出问题协调推进会,全力加快相关事项解决进度。

17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就我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18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就全市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一同调研。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市领导侯强、何正义、义战鹰、孟雅奇出席会议。

19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李亦军、朱锋涛、徐金丽、唐斫、张学勇等参加学习会。

20日  我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21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就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一同调研。

22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召开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阶段性成果汇报会。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驰,市委副书记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出席会议。

23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刘凯列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落实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的实施意见》《嘉峪关市1—7月投资完成及8月投资任务分解情况报告》《嘉峪关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甘肃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方案》《嘉峪关市第二批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受理材料清单》《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方案》等。

24日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雷思维就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委副书记刘凯,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

  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明查暗访组来我市督查调研工作,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汇报会。

  我市举行促固定资产调度会。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25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举行。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专题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王进平、刘凯、王毅、李亦军、朱锋涛、唐斫、张学勇等出席。

26日  市委副书记刘凯就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实地调研。副市长赵宝毅一同调研。

27日  我市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交换意见会召开。会议由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张政民主持,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会议。

  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届中检查评估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督查组检查督导我市双拥模范城(县)届中检查评估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密带队检查督导我市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陪同检查并主持汇报会。

29日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创建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凯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毅、李亦军、万发中、朱锋涛、唐斫等出席会议。

30-31日  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会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雷思维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报告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凯传达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报告了1—7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关于落实2021年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的实施意见》作了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作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的说明》。

31日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市政府班子成员赵宝毅、何正义、王晋婷、贾光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