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政办发〔202152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各部门,在嘉各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现将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贾光军:协助丁巨胜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协助王毅常务副市长负责驻外办事机构工作。主持市政府机关党组工作。分管市政府研究室、接待处、驻外联络处。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王建新:协助王毅常务副市长联系分管的工作协助秘书长做好市政府机关党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市政府机关党总支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政工科。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朱明: 协助义战鹰副市长联系分管的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李忠: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

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处长、机关党组成员许勃:主持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唐建:协助何正义副市长联系分管的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志伟:协助赵宝毅副市长联系分管的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志亮:协助徐金丽、张壁成副市长联系分管的工作负责市政府总值班室及应急值守工作。分管市政府总值班室。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延斌:负责市政府重要公务活动的联络、协调、服务工作。负责机关保卫和大楼内水、电、暖管理与维护、环境卫生、会务中心管理及办公室综合治理、禁毒等工作。分管保卫处、秘书一科、秘书二科、行政科。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韩宏斌:负责文字材料审核和市政府相关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和机关保密等工作。负责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综合科、文档科、财务科、外事科。

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王建勋:负责督查工作。负责市政府领导批示及会议决定事项的催办落实和政务信息、重要信息的上报审核把关工作。分管督查一科、督查二科、信息科。协助刘志亮副主任负责市政府总值班室及应急值守工作,分管市政府总值班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7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