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年6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6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礼赞 童心向党六一文艺展演暨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活动,在市逸夫小学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发来寄语并致以节日问候。市领导张静昌朱锋涛唐斫路志龙赵宝毅杨录祥出席活动并现场观看文艺节目。

  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二级巡视员苗天宝带领调研督导组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万平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和副市长义战鹰到讨赖河嘉峪关安远沟至嘉酒分界线段水系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2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率领金昌市政府考察组来我市,就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副市长何正义一同考察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市领导王毅、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张壁成,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濮传宏调研指导嘉峪关公安监管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壁成陪同调研。

3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大财税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嘉峪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等。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就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市乡村振兴局由原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正式更名并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副市长义战鹰出席挂牌仪式。

3-4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洪滨,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应军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甘肃省消防条例》开展执法检查并出席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陪同检查并主持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万平出席汇报会,副市长何正义陪同检查并出席汇报会。

4  全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政法铁军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5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何正义及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会见。

  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我市高考准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我市网球中心建设项目竣工启用仪式举行。副市长义战鹰宣布网球中心启用并为试场热身赛开球。

6  市委书记李忠科来到市第一中学考点、市酒钢三中考点调研检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调研检查。

6-7  省政府督查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彦龙带领第四督查组来我市,就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反馈会。

7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同会见中国华电集团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那仁满都拉一行。副市长何正义,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见。

  我市与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义战鹰,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签约仪式。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召开后,我市召开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8  市委书记李忠科带领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丁巨胜、张静昌、王毅、李亦军、万发中、朱锋涛、孙光慧、徐金丽、唐斫及全市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到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眺望奋进路党史体验课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级总河长丁巨胜深入实地巡查河湖并就河湖管理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市级副总河长义战鹰一同调研。

  全省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视频召开。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9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政府投资项目优化再造前期审批流程的实施办法》《嘉峪关市重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实施方案》《关于强化土地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等。

  我市召开2021年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及经济指标运行调度会。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10 全市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志翔,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侯永强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翟玉军一行副市长何正义参加会见

  副市长义战鹰带队调研嘉峪关·关城里景区安全生产及“天下雄关”演艺中心筹备等工作。

11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1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录片《祁连山下的八棵树》开机仪式在“八棵树”公路文化广场举行,省交通厅一级巡视员盖宇仙,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开机仪式揭幕。

15  我省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副市长义战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陆军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我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并带队深入实地,检查燃气行业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副市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一同检查。

  我市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15-16  以李文卿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出席汇报会。

16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推动制造业竞争优势重构打造产业名城工作方案》《1-5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6月投资任务分解情况》《关于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全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雄关街道友谊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活动。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毅调研指导我市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陪同调研。

17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省交通厅副厅长王贵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张壁成,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公安厅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督查动员部署视频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8  全省维稳安保视频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1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18-19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巨胜带领市政府党组成员赴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活动。

20日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雄关广场举行决赛。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志斌,市领导王毅、朱锋涛、孙光慧、韩峻峰、何正义、张壁成、刘德胜、杨录祥、茹作勋现场观看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为比赛致辞。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签约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商研判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1 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安委会主任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丁巨胜主持会议,省安委会第二督导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贵玉到会指导。市领导王毅、赵宝毅、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酒钢(集团)公司领导程子建出席会议。

22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来到市汇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燃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陪同调研。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静昌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嘉恒集团城市物业公司及恒禾园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为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辅导。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陪同调研并参加党课辅导。

22-24 副省长李沛兴来我市,就我市企业安全生产、工业经济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显明,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学仁,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陪同调研。

22 我市2021年“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毅对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我市“数字乡村”平台在新城镇上线启动。副市长赵宝毅、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新强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平台。

23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毅、朱锋涛、孙光慧、徐金丽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副市长何正义调研检查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4 嘉峪关文物景区入选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好评景区。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会议。

  我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酒钢公司董事长陈德信,总经理魏志斌,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检查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25 我市特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原会长、名誉会长廖心文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业绩 思想 风范”中共党史视野下的周恩来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领导王毅、李亦军、万发中、朱锋涛、孙光慧出席辅导报告会。

  中国投资协会城投委产城融合办考察团来嘉。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座谈会。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议。

  市实验中学“周恩来班”举行授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赵宝毅主持授牌仪式。

26  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带领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丁巨胜、张静昌、王毅、李亦军、万发中、朱锋涛、孙光慧、唐斫以及全市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等地,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眺望奋进路”党史体验课活动。

28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市领导王毅、李亦军、万发中、朱锋涛、徐金丽、唐斫等出席观看。

  我市举行驻环县帮扶工作队归来欢迎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市政协副主席王林出席仪式。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宝毅、义战鹰,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双武出席会议。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29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市委书记李忠科领誓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活动。市领导王进平、张静昌、王毅、李亦军、万发中、朱锋涛、孙光慧、徐金丽、唐斫及在嘉副地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我市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仪式。市领导徐金丽、侯强、赵宝毅、义战鹰、张壁成、韩淑华参加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李忠科带领市级领导同志参观“筚路蓝缕·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和“忆百年党史·展时代新风”红色题材剪纸展,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以及市领导王毅、李亦军、朱锋涛、徐金丽、唐斫等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忠科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张静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徐金丽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一同慰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到佳苑小区和绿景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先后到安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宇辉气体有限公司等处,调研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30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兰州兰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西平及兰石恩力微电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平海一行。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参加会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茹志福和生活困难党员顿治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全市科技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年横沟村“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调研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道路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