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政府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5

 

    1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先后到雄关广场汽车家电商超促销季活动现场和恒基美居消费促进季美食节活动现场,调研“五一”节假日期间我市商业市场运行情况。

1-2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看望慰问节日在岗执勤民警。强化节日期间道路交通、景区秩序维护、重点部位巡逻等工作。

3-4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检查指导我市“五·一”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勤民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陪同检查。

6-7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赵宝毅陪同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刘明忠董事长一行调研酒钢(集团)公司和工业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酒钢(集团)公司领导程子建,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领导冯满军出席会议

7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研判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峰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全省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视频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领导韩峻峰、张壁成、韩淑华及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副市长赵宝毅、义战鹰及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会议。

  副市长何正义实地调研小红泉栽种补种和草湖湿地等林草系统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8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0年)》《嘉峪关市城市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5 年)》《嘉峪关市城市停车设施专项规划(2018-2030)》《嘉峪关市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2021年嘉峪关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嘉峪关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嘉峪关市临时救助实施办法》《嘉峪关市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开放考核办法》《嘉峪关市落实省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嘉峪关市拟与央企合作签约项目》

  我市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10  我市“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汇报会议举行。副市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  我市与省农科院举行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省农科院院长马忠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赵宝毅,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以及省农科院副院长贺春贵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召开《天下雄关》剧目补贴签约会议。

  副市长义战鹰调研我市网球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  我市与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何正义与甘肃建投副总经理陈志亮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十届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加大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嘉峪关市专职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等

  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消防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何正义出席会议。

  省供销联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

 我市召开防震减灾技术交流暨建筑减隔震技术应用观摩交流会,副市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二级巡视员白四座一行来嘉调研。副市长义战鹰陪同调研。

13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我市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曹立,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举行专题辅导讲座。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并聆听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讲座。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李继宗带队督导检查我市“两规划”实施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赵宝毅主持汇报会。

13-14日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许崇勇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子建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14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巨胜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王光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亦军主持会议市领导朱锋涛、张壁成、茹作勋、蔡玉霞出席会议。 

  全省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市万余名干部职工分赴10余个责任区域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集中行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义战鹰参加行动。

  举行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副市长赵宝毅出席活动并致辞

  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

  全市体育产业座谈会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并讲话。

15  我市与省科学技术厅举行厅市工作会商会议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嘉峪关考区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前往甘肃电大嘉峪关分校巡考。

16  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及专项招聘基层项目人员笔试在市第一中学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赴考点巡考。

17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嘉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一同调研。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陪同调研。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林江率队,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巨胜主持汇报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静昌汇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18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雄关街道办事处与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18-1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二级巡视员肖芸一行来嘉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19  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总结表彰暨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全市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就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长江资本中科长投合伙人张柱一行来嘉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带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万平、副市长何正义一同检查。

20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王进平张静昌王毅、朱锋涛、孙光慧、徐金丽及部分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 国家口岸办副主任党英杰一行来嘉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就2017-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落实及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万平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副市长何正义出席座谈会。

21  省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扩大)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制止餐饮浪费立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22  举行消费促进月暨第六届美食节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开幕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嘉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陪同调研。

23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亦军主持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光慧张壁成茹作勋蔡玉霞出席会议。

24  省安委会全体(扩大)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陈得信、徐金丽、赵宝毅、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副市长赵宝毅调研酒钢宏晟电热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25  我市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环境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视频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审计厅经责管理处处长白云同志一行来我市开展相关工作,副市长何正义陪同。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何正义,副市长何正义、张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视频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6  我市举行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赵宝毅同志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

  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整省评估认定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办公厅督察专员朱建斌同志一行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汇报会,并陪同进行督查。

27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万平到会指导

  省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调度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召开新开工项目推进会。

28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亦军朱锋涛张壁成茹作勋蔡玉霞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就全市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副市长何正义、张壁成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一同调研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就我市2021年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副市长何正义一同调研。

  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听党话· 跟党走’--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美术书法作品展(嘉峪关展)”开幕式。副市长义战鹰出席活动。

29 我市在无锡举办招商引资推介暨酒钢碳钢不锈钢新产品推介会。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会议。

29-30  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嘉峪关考区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对考场进行巡视监督。

31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侯中甲带队调研我市企业发展及市场监管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