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市政府办公室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5 16: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政办发〔20214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市政府办公室部分班子成员

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各部门,在嘉各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现将涉及调整的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建新:原工作分工不变,协助王毅常务副市长联系金融方面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明:协助义战鹰副市长联系农业农村,农村综合改革,文化旅游,水利,体育,广播电视,景区管理,文化研究等方面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伟:原工作分工不变,协助赵宝毅副市长联系工业和信息化、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工作。不再分管督查一科、督查二科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韩宏斌:原工作分工不变,分管秘书一科、秘书二科的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王建勋:负责督查工作,协助刘志亮副主任负责政务信息、重要信息的上报审核把关及市政府总值班室应急值守工作。分管督查一科、督查二科、市政府总值班室、信息科。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9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