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年10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110

 

2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雷思维在国庆假期调研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旅游消费、疫情防控,向坚守岗位的全市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副市长张壁成、刘立桢一同调研。

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长城》系列节目走进我市,通过13分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在长城保护、文化传承、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7日  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8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到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调研。

Δ  副市长何正义到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调研“城市大脑”建设情况。

9日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一行前往酒钢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调研。

Δ  市委副书记刘凯实地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一同调研。

Δ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

10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就全市冬季供暖和煤炭储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副市长何正义、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调研。

Δ  省医疗保障专项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王晋婷陪同调研。

11日  市属国企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由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副市长王晋婷出席会议。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峪关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嘉峪关市贯彻执行社会救助制度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原公安局旧办公楼消防安全节能改造项目》等。

12日  嘉峪关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会议。

13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市领导赵宝毅、朱锋涛、徐金丽、张学勇、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刘立桢出席会议。

Δ  我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在南湖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活动。

14日  市委书记雷思维就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委副书记刘凯,副市长何正义、王晋婷,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调研。

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筹备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出席会议。

15日  2021年甘肃省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刘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在我市分会场出席。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通过视频汇报了酒钢集团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就地消纳示范项目开工情况。副市长刘立桢出席酒钢集团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就地消纳示范项目开工仪式。

Δ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Δ  2021年“九九重阳”甘肃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嘉峪关站)暨嘉峪关市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副市长刘立桢出席仪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16  “诗e中国行”生态文化公益活动在嘉峪关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Δ  甘肃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开考,副市长刘立桢到市一中和市四中考点巡考。

16-17日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嘉峪关考区在嘉峪关电大开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巡考督考。

18日  副省长何伟来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调研室外临时核酸检测点和社区固定采样点,了解核酸采样和检测、小区管控、物资保障、流调溯源、区域协查等情况,部署当前防控任务。副市长王晋婷陪同调研。

Δ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调研全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场所公安勤务、秩序管控及社会稳控情况。

Δ  我市30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全市城乡198个核酸检测点上,为全市全员第一轮核酸检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模范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19日  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总指挥刘凯传达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市领导李亦军、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刘立祯,市委秘书长王玉忠等参加会议。

Δ  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国家卫健委应急办一级巡视员王文杰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市领导朱锋涛、王荣才、何正义,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等参加会议。

20日  副省长张世珍深入我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宾馆、市场超市和部分社区调研指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核酸检测、医疗救治、隔离管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国家卫健委应急办一级巡视员王文杰、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卫健委副主任陈明一同调研。

22  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凯,副市长王晋婷,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Δ  省政府第三明察暗访组督导检查宏大宾馆、崯宏宾馆、汇力公寓等疫情防控隔离点。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检查。

22-23 市文旅局为滞留在嘉峪关的团队游客赠送嘉峪关市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鸿翔孔雀苑的有效期为三年的免费门票。

23日  市委副书记刘凯到实验中学考点检查2021年成人高校统一考试我市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一同检查。

Δ  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暨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振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第五组成员、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蒋新贵,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刘凯出席会议。

24日  省委书记、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在嘉峪关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Δ  副省长孙雪涛深入我市交通卡口、发热门诊、管控小区、批发市场、隔离宾馆,调研指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物资供应保障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基层干部和志愿者。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振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第五组成员、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蒋新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陪同调研。

Δ  省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联合协调机制今冬明春电力电煤保供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5日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Δ  省政府第三明察暗访组督导检查我市市场保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陪同检查。

26日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主持召开驻嘉国家省上专家指导组工作座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刘凯出席会议。市领导、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徐金丽、张学勇等出席会议。

Δ  我市举行欢送武威市援嘉医疗队仪式。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凯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出席仪式。

Δ  市委书记雷思维先后到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卫生、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人员。副市长刘立桢、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慰问。

27,市委副书记刘凯到封控小区和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一同慰问。

29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疫情防控工作资金使用及预算支出情况汇报、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及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及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建议的汇报等。

Δ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主持召开听取驻嘉专家指导组意见建议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刘凯出席会议。市领导王荣才、徐金丽、张学勇等出席会议。

Δ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深入文殊镇河口村、文殊村交通卡口和药店,实地了解我市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和措施落实情况。

30日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深入集中隔离点、市中医医院、酒钢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学勇、王晋婷以及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调研。

31日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到中核四0四医院、养老院、看守所等处,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张壁成、刘立桢以及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调研。

Δ  市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徐金丽、张学勇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