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组织参加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8: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危化品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7月29日,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及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展和中期评估情况,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落实相关责任,运用好集中治理中期评估结果,特别是工作进度滞后的地区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结束后,省应急厅立即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应急管理局及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我省危险化学品监管的严峻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确保按期完成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风险管控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