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2023年“两客一危”联网联控企业及运营服务商年度考核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4-03-28 1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运管局(科技信息办公室)

近日,嘉峪关市运管局对2023年全市10家班线、旅游包车客运企业,17家危货运输企业,3家社会化运营服务商联网联控运行指标进行年度考核并在全行业范围内通报。

2023年我市“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考核计分的各项指标数据情况为:入网率100%、上线率99.95%、轨迹完整率98.64%、数据合格率99.91%、超速报警934次、疲劳驾驶时长5347.82分钟、凌晨2-5点违规运行报警22次。

2023年年度考核综合得分排名前三位的客运企业为嘉峪关九洲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酒钢(集团)宏运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得分排名前三位的危货运输企业为嘉峪关市蜀振商贸有限公司、嘉峪关大友嘉顺物流有限公司、嘉峪关市驰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位的运营服务商为甘肃寰游天下车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其中,甘肃寰游天下车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于2021年、2022年、2023年连续三年在全市“两客一危”联网联控考核中排名第一。(科技信息办公室  岳超)

图2  2023年度全市危货运输企业考核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