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2023年8月份“两客一危”联网联控月度考核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3-11-21 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运管局(科技信息办公室)

2023年9月,嘉峪关市运管局对全市10家班线、旅游包车客运企业,17家危货运输企业,3家社会化运营服务商联网联控运行指标进行2023年8月月度考核并在全行业范围内通报。

2023年8月我市“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考核计分的各项指标数据情况为:入网率100%,上线率100%,轨迹完整率99.1%,数据合格率99.99%。

2023年8月考核综合得分排名前四位的客运企业为嘉峪关悦盛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酒钢(集团)宏运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尚旋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九洲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得分均为100分);综合得分排名前五位的危货运输企业为嘉峪关市驰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大友嘉顺物流有限公司、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市蜀振商贸有限公司、嘉峪关晟安达运输有限公司(得分均为100分);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位的运营服务商为甘肃寰游天下车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科技信息办公室 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