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李树峰副厅长调研指导嘉峪关市道路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16: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道路运输管局

2月28日下午,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二督导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树峰一行对嘉峪关市道路运输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省交通运输厅李树峰副厅长调研指导嘉峪关市运管局工作 左枝星 摄)

(省交通运输厅李树峰副厅长调研指导嘉峪关市运管局工作  王 艳 摄)

李树峰副厅长首先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在听取市运管局负责人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道路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嘉峪关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春运保障、行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道路运输行业监管等工作,表扬运管干部职工是一支担当奉献、保障有力、有情怀的队伍。

李树峰副厅长在与市运管局干部职工座谈时,就交通运输行业的定位、体制机制、重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嘉峪关市运管局提高政治站位,抓住体制改革的机遇,在行业监管中优化机制、明确责权,更好地发挥运管在交通运输行业监管中的重要作用。

李树峰副厅长强调,嘉峪关市运管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美好愿景的指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服务市场主体,当好从业人员的娘家人,争取将嘉峪关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工作打造为全省示范点,引导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