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运管局(办公室)

2月19日,市运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了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嘉峪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公文办理制度》、《嘉峪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请销假管理规定》等制度,单位负责人就春节后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局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带班制度,各值班人员在做好单位值班值守的同时,配合交通执法队做好了火车南站和火车站的市场值班,全局干部职工始终在岗、电话畅通、信息畅通,各科室配合默契,工作高效有序,数据上报及时准确,春节期间,我市辖区内未发生重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实现了安全平稳过节。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干劲,紧盯2024年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声、落实见效。

单位负责人强调,全局上下要树立 “一盘棋”的理念,要讲纪律、守规矩,讲效能、抓执行,讲底线、守红线,在“统、谋、干”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局班子2024年“1235”工作思路,锚定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确保行业监管工作能够“开门红”,全年跑出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办公室  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