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两客一危”联网联控线上约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0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运管局(科技信息办公室)

12月27日,市运管局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对2022年1至11月期间“两客一危”联网联控累计两次月度考核不合格的3家企业及2家运营服务商进行线上约谈。

会上,市运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今年1至11月份全市“两客一危”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考核情况,分析了5家被约谈企业及运营商违规行为集中的原因,并组织被约谈企业(含运营商)工作人员对联网联控考核计分办法进行详细学习培训。随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三大队负责人就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检查中动态监控方面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各企业及服务平台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约谈,及时督促提醒被约谈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动态监控主体责任,纠正车辆违规行为,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重点道路运输企业源头治理、防范化解重点营运车辆突出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道路运输交通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技信息办公室  裴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