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平走访调研包抓联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3-06-01 09: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带队前往包抓联工业企业甘肃广银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

在甘肃广银铝业有限公司展览馆,王进平仔细聆听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沿革、新能源汽车板块和光伏配套设备板块建设、对外合作、产品市场拓展等情况,倾听企业心声,畅谈未来发展。在生产车间,王进平看产品、问创新、话市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加快铝加工技术改造、铝材回收、产品升级,产业链上下游吸引带动、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进平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认真倾听企业当前存在的发展困难和诉求,现场商讨对策,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理思路。王进平强调,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建立起通畅的信息沟通,建立点对点的信息直达机制,积极快速分析梳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为快速精准的服务保障打好基础;要建立产品互保共建机制,与企业密切协调配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敢干、敢闯,充分激发企业活力;要用好国家政策,建立好的政策扶持机制,以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为目标,给予企业充分支持,助力企业把主业做大、把市场做大、把规模做大。企业要深挖产品的精深加工,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加速推进产能提升,做大做强主业,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提高市场话语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焦多宏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