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五月份规上工业企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6-01 09: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5月31日,我市召开五月份规上工业企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5月份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及我市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通报了1-4月规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并提出上半年稳增长建议。

何正义强调,要强化精准调度,抓好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运行监测,做到应统尽统。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狠抓项目建设,真正下功夫把项目建设抓好抓实。要抢抓战略机遇,以商招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下功夫,提升产业链整体韧性和现代化水平,加快构建具有本地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大力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强化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要优化发展载体,加快提升园区能级,全面增强园区承载功能和服务能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暖企助企,集中力量、集聚资源、优化服务,精准解决好企业生产研发活动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激发企业创新创业动力。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坚决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以大格局、大情怀、大能力确保“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