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唐斫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20 09: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5月18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斫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新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唐斫指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深刻汲取奋进力量全面开启新征程的形势所需,是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职责所系,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所向,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双拥工作。

唐斫强调,今年是迎接全国第12届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考评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发力方向,紧盯部队需求,围绕双拥宣传教育、军民融合发展、支持部队战斗力建设、优抚安置、权益保障等工作,持续巩固发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着力擦亮嘉峪关“军”字招牌。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军民融合,靠实工作责任,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高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2021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迎接第12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检查考评工作,市教育局等4家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