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10: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教育局

本报讯(记者李巍 通讯员甘春亮)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邀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四中学教师孙晓锐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孙晓锐分享了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切身感受,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对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定位,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统筹推进教育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污水管理处

本报讯(姜国林)近日,市污水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细化贯彻落实要求,切实把省党代会做出的新判断、新谋划、新部署完整准确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全力推动污水处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