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进平主持

发布日期:2022-08-12 09: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11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城环工委关于《嘉峪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审查意见;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嘉峪关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嘉峪关市 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意见、《关于批准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嘉峪关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嘉峪关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和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我市科技创新主体培育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讨论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及建议召开时间。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淑华、韩峻峰、荔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多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晓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