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王毅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05 09: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王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助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持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认真组织实施好各类协商活动,形成实实在在的协商成果。

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改进作风,用严格的制度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录祥,党组成员、副主席孟雅奇、王林及秘书长刘晓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刘德胜,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石建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