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5月17日,市委党校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选调生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第一课”上的六次重要讲话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

研讨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六次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语重心长,明确了新时代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基本要求和根本遵循,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党领袖培养接班人的远见卓识,为广大中青年干部成长,为党和人民培养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人才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心怀“国之大者”,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理想信念的接班人、建功立业的带头人、传统作风的继承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成为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措施,围绕“三地两点”功能定位和“2+6+N”产业链,在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