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2022年全体会议召开 赵宝毅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05 09: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2022年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住建局、财政局、公管办(市发展改革委)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赵宝毅要求,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优化平台建设,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保障能力。要明确职责分工,靠实工作责任,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切实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