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唐斫出席

发布日期:2022-09-29 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9月28日,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斫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要求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凝心聚力。

唐斫强调,要注重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习贯彻再深化、学习载体再创新、广泛宣传再发力,切实学习好领会好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强化实践探索,深化思想认识,在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推动力、形成有效合力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扎实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唐斫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会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