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09: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集中力量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增内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凯先后到富强市场、雍和街区、市图书馆、文殊镇河口村,调研市场公益广告、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社区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创建情况,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文化服务情况,河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服务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创建为了人民的理念贯穿于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做到决策部署以民意为先、解决问题以民需为本,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

刘凯要求,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坚持结果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调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的积极性,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

贾光军一同调研。